close
今日行程:台中酒廠、高美溼地、逢甲夜市
請天空給我們一個燦爛的微笑吧><~~...

 

下來台中之前,就和軒瑋約今天要去當他的MD...
他的表弟也在玩攝影,我和庭瑜兩個新手@@"""
早餐在中興大學附近選了一間,庭瑜也沒有吃過 不過這裡早餐也太便宜了吧!!
一個夾了鮪魚、肉鬆、雞塊以及滿滿生菜像漢堡的東西 竟然只要25元!!真的很撐ORZ 

 

接著,我們就出發到台中酒廠囉~現在變成藝文中心 就像是台北的華山創意文化園區一樣。  

 

剛好也遇上了多個學校的設計成果展,
不過我們太早抵達 都還未開放呢,索性就開始逛逛園區,尋找好得地點囉^^
先是到了一個二樓的平台上,天阿~ 這兩位拿著單眼的似乎已經躍躍欲試囉 


一看到相機開始要拍@@我根本沒辦法放鬆...
總覺得,要笑嗎?要看鏡頭嗎?要走動還是...><
突然佩服起那些專業的,怎麼有辦法行動自如阿XD (攝影BY庭瑜)我開始想抓旁邊東西,身體亂扭@@ 
 

剛開始我整個表情僵硬= =...
庭瑜也開始拿起我的相機從旁邊幫我拍,
或許是因為降子,我就開始以看庭瑜的鏡頭為主 感覺也比較放鬆了~~
哈哈 雖然她後來也說,怎麼我都在看她的鏡頭阿@@ (攝影BY軒瑋)
眼神飄向遠方~呵

 

換地方換地方~~太陽公公也探出頭來^^
整個開心阿 沿途看到好幾組外拍得團體耶@@""...
每個女生都穿的超漂亮的拉~妝也很講究...
沒關係,我走"平易"路線...XD
來到一個很大的窗戶前面, 窗戶映照出另一種角度的台中酒廠...
這樣的畫面有種奇妙的feeling...挺不錯得
其實很想看能不能拍出,我和窗戶映出的我~感覺很有趣 (攝影by庭瑜)感覺我很像路過一樣 

 

到剛剛為止,庭瑜一直不肯來一起拍照 所以被軒瑋當作助手使用@@
現在要change....哈~我終於可以退下了~
可是一碰到相機,真的剛開始都會表情像大根役者一樣@@ (攝影by我)
這邊的景來說,庭瑜最放鬆的一張

  

 

太陽的熱度漸漸讓我們想躲入室內參觀參觀XD
在進去前的一面牆下,又找到了一個不錯的地方可以拍攝 紅磚牆、長板凳、集中在頭上撒下的光線...
(攝影BY庭瑜)表情放鬆??

  

 

(攝影BY軒瑋)終於有像樣點的笑容>///<

 
 
參觀參觀^^來了就要好好欣賞一下這些作品
剛好上禮拜我也才去華山園區,那邊也是有幾個學校的聯合畢業作品展
比較多以建築物設計為主題的作品 而台中酒廠,
則很多手工創意還有影片作品 這個是以臺灣原住民作出的塔羅牌,我覺得圖案很漂亮>///<
我最喜歡右邊這一張了
 
另一邊還有哪個學校的(忘了)的闖關遊戲 結果在那邊待太久@@
都中午了還沒發現.... 沒讓軒瑋他們有多點練習機會,覺得很抱歉>< ...
中午就先到庭瑜家附近的「風尚咖啡館」用餐囉^^
也謝謝軒瑋請我們囉~他說都沒照顧我們這兩個學妹... 謝謝學長~~
可惜這時候我相機仍在充電中><。。。 沒辦法拍下餐點或店內...嗚嗚
軒瑋來台中還不到一年,但也沒去過高美溼地 所以他決定開車戴我們一起過去~
太感謝拉^+++^
因為後來抵達高美溼地以後,真的覺得超遠的說...
連開車都一個多小時了,那騎機車的話,我跟庭瑜大概會鐵腿吧
這時候我們還一人收到一個軒瑋女友的手工香皂當小禮物 真可愛捏^^
 
 
不過幸好,有拜拜有保佑... 慢慢的,藍色的天空,
從陸地這邊往海的地平線延伸而去... 是緩慢,卻不吃力...我可以期待,等下有個美麗的夕陽嗎?? 
 
其實阿,軒瑋你也可以考慮跟你表弟輪流當對方的md好了
pose挺不錯得咩 (攝影by我)我一直想拍這種角度,想要一種延伸到天空的感覺(好難)  
 
現在再度開放可以"踏入"溼地裡面 雖然知道是破壞生態...
卻還是忍不著orz
借了軒瑋表弟的相機拍了很多似乎不錯得照片,
可惜還沒拿到 所以放我用數位相機拍得吧^^ (攝影by我)
高美溼地。地球是圓的
  
 
庭瑜這張超棒的拉^+++^ (攝影by我)以後也要邁入攝影的興趣當中嗎XD 
 
軒瑋就沒有踏進來了~雖然有些可惜,不過也保護自然吧 附近很多小吃,
並且提供免費的水可以洗腳 老闆態度超好,都叫我們快去洗腳,免費~
也不會一直拉我們,他就去忙他的事情了... 反而是我們越看越餓,一人買了一串花枝丸,填下咕嚕嚕叫的肚子  

晚一點軒瑋還得敢去參加朋友的婚宴, 結果我們耽誤他太多時間><
今拍謝... 雖然看不到夕陽很可惜,再那麼一點點就快了,可惜雲還是沒完全散去
卻看到一群群要歸去何處的?鳥, 以及堤防上10幾隻正對著這些鳥的大砲(一排拍鳥的單眼)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*Hue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