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或許不一定有辦法時常聯絡,
尤其當大家處在不同環境,當彼此忙碌著各自的生活,
但是,無論如何,那就是一個令人窩心的存在
有空就狠狠的來閒晃一下吧XD...

有時當我忘了自我,當我忘記內心笑容的時候,
真的很開心有過一群是那麼嘛吉的大家>////<...
我最近才突然想起來, 好懷念過去那種狂笑到快在地上打滾的感覺,
最棒的就是,笑到忘我境界的時候 XD
連自己都忘記笑點在哪裡 還有一種大家果然都是一樣白爛的feeling啦 XD
THANKS~ I WILL FIGHT AGAIN FOR EVERYTHIN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*Hue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