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><...
我只是會長不是班代,
一直催促我有什麼用,大家不願意就是不願意
我又不是魔術師,可以催眠大家讓所有人都聽令行事
一個不要兩個不要,全部都不要,
老實說,誰要!!!

我們又沒有任何參加的理由,沒有人報名的運動會,
卻要我們參加預演與開場,
那為什麼當初不剛脆先要求我們參加運動項目,
再讓我們去參加所謂的預演與開幕式,
理由上不是正當許多了嗎?
星期二就摧摧摧, 一定要交名單出去,
我也很想阿, 是不是交不出去又變成我要當替死鬼阿!!
哇,我不是役男,不過卻是個每次都墊底的替代役呢!!
不過也沒辦法,『職責』所在, 不得不遵,
如果星期三早上真要我去預演的話,
請保佑我到台大醫院看病的時間來得及,
10:30以前進場,預期不候喔!!! ---
讓我覺得一整天都很倒楣的, 還有其他事情,
早上其腳踏車買早餐,因為路的問題差點摔倒,
下午想說順道到台北車站附近買東西, 車子就停在南洋街尾,
台灣博物館對面, 車子大概只停了20分鐘,就被開了一張停車繳費通知,
唉,真難得看到交警這麼有效率 唉唉,
要騎車回家時 結果我完全沒發現那是一個逆向,
非常快樂的朝向只有幾步距離的大馬路上騎去,
才剛右轉就被警察攔截下來, 我心理還想,
恩我有繳機車強制險,所以不用擔心 沒想到下一句就是, 『你逆向喔!!』
然後就直接要我交出駕照了, 我真的愣住了= =
因為沒想到我竟然那麼有榮幸騎在單行道上, 還這麼有榮幸的一右轉就遇到了警察,
我還問逆向要罰多少錢? 他翻了翻再告訴我:900元
不爭氣的我的淚水直打滾了~~ 『以後多注意,這邊很多單行道』
唉唉, 有一次經驗就夠了,以後能避免就避免騎這邊,
在台北,還是乖乖當一個公車加捷運轉乘族會比較快樂吧!!
至少,不用擔心一個星期的飯錢會不見。

回來的時候,我還是選擇騎回中興橋, 這也是我為什麼會被當成"逆向"的原因
堤防的路可以飆的比較快,
雖然小50始終無法超過60 結果在我要轉回三重高中的那個路段時,
竟然看到車禍>< 聽起來他們還在討論要不要叫救護車,
可是那個人一直躺在那邊, 五六個人七嘴八舌的, 希望那個人會沒有事情...
唉唉,是怎樣呢? 希望過了今天或是過了明天以後, 一切都要順順利利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*Hue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