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似乎越來越不如我當初所預想那樣,
越來越沒有自己的風格了.........

記得剛開始寫網誌的動機, 是為了紀錄下一些美好的瞬間,
或是對於這個世界的觀看, 但是最近怎麼抱怨文連連><
偶然地現在,我回到當時那種真摯, 再看完好友們的文章後,
讓我連結上美好的回憶, 心情上得舒緩,是我所珍惜的。

現在的我綁手綁腳的, 很多事情行動力不足,受限的東西太多,
最終來自於自我意識的薄弱
無數個令人一再回味的夜
花蓮的那段時間 並且在那樣的環境下,
很容易就可以提筆寫些自我的東西 阿阿~~
最近很缺乏這種感動了 不要劃地自限,該拓展視野
(不過論文還是得繼續努力喔XD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*Hue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