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不夜」的澎湖...
第二天的凌晨,就開始了今天的第一餐了...!!...

   
借住在澎科大的宿舍,因此而認識了和庭瑜 一起上課程的同學...
「走~到PUB去!!」原來他們也想了一陣子拉XD...
反正庭瑜OK我就GO拉~
而且從沒去過PUB的我,還真有些好奇耶。
「佛洛伊德」是它的店名...昏暗的燈光、吧台、MUSIC、酒、煙...
不過跟我原來的印象不同,總以為一定有舞池或是演唱...
但這間PUB應該是純喝酒那種的吧^^
我們20人左右圍在一張不算大的桌子, 點了幾盤點心,薯條、炸雞塊之類的...
在WAITER的建議之下,我們開了一瓶伏特加,
再由店家幫我們調製成柳橙、檸檬跟冰沙三種口味...
沒想到大家其實都餓了阿@@...
兩三盤的點心,一下就空空如也。
我先喝了柳橙口味...老實說>< 酒味還是感覺的到...
冰沙最好喝,最沒有酒味了...很香甜耶 檸檬的酒味最重>< ...
大家開始玩起遊戲...剛開始的?
後來又玩了國王遊戲... 只能說我運氣不錯,都沒有中獎,呼呼好險...
因為我可不想和不熟的人玩咬耳朵或者...
後來還有人另外點了藍色夏威夷,還有試管調酒...
藍色夏威夷的味道超甜的...很沒有酒味,印象中鳳梨味很重?
試管調酒,如圖片上那個,也很甜耶!出乎意料阿...
不過>< 不知道是因為舟車勞頓,亦或酒量不好...
玩遊戲到後來,我便坐著入定了>< 囧



早起的鳥兒有蟲吃...不過昨晚弄到很晚的我們...
早晨的第一餐,竟然已經快要中午了@@...
學校外面有間賣「台灣大餅」的店家,還間賣各式各樣早餐以及午餐
我吃得這個是『黃金香雞堡』 注意看包在外面的麵包, 樣子和一般吃得漢堡很不一樣吧!!
這個麵包有炸過的感覺,不過不是酥脆那種,不過很有嚼勁...
香雞蛋還不錯吃^^...不過有點油就是了><
應該是麵包的關係...
其實這間店最有名的是他們的『大餅』 聽說早上7、8點就會賣光@@...
不過托庭瑜朋友的福,他們昨晚去玩PUB還去菓葉看日出了...
買了一個大餅給我們吃^^
大餅的口感很妙,很鬆軟又香,有點像雞蛋糕的口感...很不錯耶。
沒想到接著三天的早餐,我們都吃這一間就是了XD 


 

「易家仙人掌冰淇淋」 看那暗紅紫的色彩,鮮艷欲滴(快滴下來拉,天氣太熱@@)
口感很Q、微酸甜甜的,不過不至於甜到嚇到... 餅皮也很脆...阿真好吃阿^^
等我們買完之後就來了一大群人@@...
結果很難拍到攤販的模樣= =
他們還有兼賣小魚乾 好像是自家生產的,所以賣完就沒了...
試吃之後(我以前既不喜歡,也不大感吃小魚乾)
感覺很鮮甜耶,肉質的感覺還在,不會太硬... 吃起來也不會太鹹...
單吃就很涮嘴說...早知道就買一些了>< 




 
 來到陳家的古厝群參觀...這 邊的街道真的超友韻味的...
保存的相當完整說...
敵不過炎炎夏日的我們,一看到「海石花」,二話不說就買拉...
我以為是飲品,不如比較像是入口即化的果凍...
冰冰涼涼且不會太甜膩,而且略為似果凍的口感,添增趣味



「南瓜稞」...不過兩個就要價50了@@...
好奇的我們,決定買一盒,然後對半分...
哈哈就可以同時吃兩種口味又不怕太撐拉XD
右邊的皮是仙人掌口味、左邊是地瓜口味 餡料有香菇...?
好像有點像菜圃米的口味... 料很香,不會太鹹或乾,餅皮很有嚼勁...
淡淡地香味 不過,老實說,兩種餅皮味道有什麼不同,我倒吃不出來@@


夕陽落下之前的一段時間,我們先到「西歟西臺」參觀...
還碰到庭瑜的那些朋友^^...不過他們已經參觀完畢拉...
我們繞了一圈出來之後,看到似乎有好吃的花枝丸耶~當然就...
一串兩顆25元,雖然小貴...不過比一般大,
而且,最棒的是~裡面的花枝超多且超大的!!!
好像澎湖的花枝丸都是如此耶!!...會不會太讚了點, 而且味道很香,花枝也很Q...
撒點胡椒,真享受阿。



欣賞夕陽之餘,開始在海邊潮汐帶間,尋找食材...生物拉XD
陸續發現了海膽、海參...不過我不大敢吃就是了~
還是放回大海之中吧~ 這邊的夕陽真的很美...而且整片沙灘只有我們兩個耶^^


 
「大有田日式料理」...我點了親子井、庭瑜則點了豬排井
我第一次看到直接打生雞蛋在蓋飯上面說...哈哈
而且不是洋蔥,是高麗菜...
至少和我過去吃的不大相同 肉也很多,吃起來很香...
灑上七味粉,更是對味呀... 味噌湯裡面有啥米料,我就忘了@@...
不過飯真的還不錯吃,挺清爽的吧



宵夜再來一盤「黑砂糖剉冰」... 排隊的人潮真的很可怕...
因為沒有位置坐, 所以我們外帶到附近的觀音亭享用(海邊,青年活動中心也在此)
40元可以加5樣?料,超划算的...
而且超大一盤的,我跟庭瑜還是共用就好,不然會太撐了。
他們的黑糖很香...料實在而且都很好吃^^ 黑糖粉稞整個很Q...好喜歡阿...
今晚,飽到不行= =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*Hue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