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本預計4月的行程,卻因為我要減重而延後...
因為庭瑜說:來台中就是要吃美食,什麼都不能吃太可惜了!!
5月的第三個週末,我搭上了城市快捷往中興大學出發囉!!...

DAY1 約莫4點鐘,
終於抵達中興大學門口 我從台北出發的時候,陰霾的天空,飄起絲絲細雨...
過了三義沒多久,就看到對我微笑的太陽公公囉^^。
中興大學還挺漂亮的耶!!有森林、湖泊, 還遇到了創意市集,隨意看看逛逛,雖然沒買些什麼... 
 

最妙的,是他們三個大小不一的湖泊,
竟然分別是大陸、海南島、臺灣的造型耶~~ 臺灣的造型就很明顯了
 

 

中興大學自產的鮮奶冰棒我當然也沒有錯過拉^^...
今年第一隻冰棒...good 晚上和庭瑜討論了一陣子後,
決定去他弟推薦的「八錢火鍋」 位於公益路, 八錢的空間設計,
概聘請師事安藤忠雄的建築師毛森江與其團隊 整個設計很簡潔有力,
雖然是水泥感覺冰冷 可是燈光與桌子卻又令人感覺有暖和感..
 


調味料很多花樣,還另外附上應該是特製芝麻醬...
我和庭瑜都點了酸菜白肉鍋,只是主菜的部份不一樣 好好吃喔>////< ...

 

快要結束時送上的那杯果醋冰沙, 頓時讓過飽的胃舒緩了一下^^ 杯子也很美
 
 


飽飯一頓之後,因為庭瑜知道我還沒去過勤美誠品,
我們決定到那邊散散步,讓肚子不要那麼撐>< ...
可惜到的時候已經10點,百貨已歇業了@@
不過外面擺設著放大版的幾米作品,向左走向右走、地下鐵...還有一些我不知道的作品,
天阿>///< ...好想到地下一樓看展覽喔~ 許多人和我們一樣駐足與這些幾米作品合影,
一旁的小公園似乎也有了不同於白天的活力, 一群人圍觀??
人都是好奇的,我們也過去看看熱鬧XD
一種作畫的藝術頓時在眼前這一位不知來自何方的外國人手中展開 一副副色彩鮮艷的噴畫,
一張張的擺在地上,以他為中心散開 這樣的作畫方式很傷害身體吧,
畢竟很多化學成份瀰漫空中 畫真的很有意思,顏色或內容都是

  

最後庭瑜請我呵lattea的綠蓋茶,感覺還真不是蓋得好喝啊 >////<...
呵呵,笑著入睡,期待其他天的行程囉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*Hue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