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很多事情想紀錄,有很多話想說...
今天工作結束後,被老闆娘叫到休息室...
對我說:你六月可以不用來了... 嗯~老實說,我還真不知道該用什麼表情呢...
老闆娘剛開始是說,認為我的態度不好, 她不覺得我有進步...
在吧台區方面,她覺得她年紀比我大
卻還可以記下那些茶的作法,
她覺得我把這個當作一種打工渡時間, 似乎沒有放下心力去努力...
再加上,她認為我不做晚上不做假日班,
其他人認為這樣不公平...
最後她建議我,應該要好好注意一下自己的態度,應該更積極才是。
聽著她如是說著,其實我有時候有些話想說,
不過卻又不知道該不該說,或該怎麼說, 總之,最後我說了一聲:謝謝你的照顧了。

 

老實說,我覺得聽完之後也檢討了一些, 某些方面我承認的確我有不對的地方,
不過有些地方我真的很有不滿。 其實不做晚班,是因為當時候我應徵的項目很清楚的寫是早班,
老闆娘也曾說可以如此,是到後來才突然希望我做晚班的,
不過假日不做的確算我的不對,畢竟這樣的工作還是需要輪到假日就是了!
講到態度問題,其實這方面我真的有很大的不滿,
剛開始其實我真的很有心想要好好學習一下,想趁機瞭解一下不一樣的環境,
但是,我對他們的『制度』卻令人失望。
以我做過10天早班來說好了,遇過兩次開店的人遲到, 一遲到就是30分鐘以上,
我能說什麼,只能在店外面看點書等待了,
其中更令人生氣的是,有兩次明明有說好或是已經在班表上排好我的時間了,
但是,我早上到那邊時,卻跟我說今天不是我的班,
我有看到力可白塗掉的痕跡,不過請早點跟我說, 而不是讓我白跑一趟....
難道說,我的時間就不是時間嗎??....
而且,不知道是不是我感覺錯誤, 我真的覺得老闆娘不喜歡我,
尤其是有一次她知道我不做晚班之後...
她講話通常很少會對著我說話...
她都只跟那些資深的工讀生聊天,我常常覺得自己就好像空氣一樣,
大部分會叫我的時候,就是做事情的時候吧....
週年慶的時後,因為生意大增,所以茶區到處都是紙杯或內用杯子,
我自己有自己看到該做的進度,
不過一下子另外一位資深工讀生叫我做這個先,
一下子老闆娘又跟我說那個杯子的要先做好,
我總覺得如此只是更加混亂,瀰漫的是心浮氣躁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老闆娘說,大哥(她老公)覺得6月開始應該要固定每個人的班表才對,
嗯,這點我倒是很贊成... 畢竟如此一來,才不會每天的時間都被綁著,
因為永遠不知道這幾天會不會突然有班或沒有班....
我在想,要不要在6過去領薪水的時候, 順便留下一封信寫下我的感想呢??
就怕被當成是在放馬後砲... 不過如果就這樣默默的離開,
又有點不甘心被那樣錯誤的認知.... 該怎麼做呢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*Hue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