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以來都很喜歡這樣的下午,陽光、藍天、白雲交織,還有綠山...
回台北以後,或許覺得自己的行動力變差了許多,
即便我的小波(摩托車)還在那邊等著我奔馳,
卻少了綿延的道路, 再怎麼樣想要讓速度往上一格,
40公里卻似乎像個極限似的,在這樣的擁擠街道人群中。

回台北以後,小波的範圍也被我設限,
還沒有決定要將它帶往其他的世界探險一番,
因為我的遲遲不決以及討厭大公車。
爭道,真的是一件既危險又麻煩的事情呢!
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,每天迎接早晨到來很少是伴隨著鬧鈴聲響起,
手機的鬧鈴還來不及大鬧一番,就已被我阻止。
看著7點的鐘面,雖然還有些疲倦,卻怎麼也不想倒入未完成的夢鄉之中,
起來開始梳洗準備迎接又一天的到來,雖然都還沒有什麼明確的目的,
總之,先翻翻小說或是散文,喝杯溫溫開水也喚醒身體機能。
偶爾,尤其是最近,帶著一本小說或閒書,騎著藍色的小波, 到遠一些又熟悉的早餐店去,
點了一份不斷重複的:玉米濃湯(小) + 蛋餅, 灑上胡椒粉,就是個美好的一餐拉!

又在等待電話,等打工的消息,其中一間還需排時間,
其中一間還渺渺未知。
我想,或許不耐煩的原因, 就是似乎有著無止境而又無法肯定的等待吧!
有種浪費時間的難過感覺... 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星期三了,令人期待的是這個週末將要展開的事了,呵呵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*Hue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